萧辰霜月

重生千金大小姐:这一世,我要把上辈子没花的钱全部 花!出!去!

上学哪有不疯的,患病很久了

(给大聪明同桌写的  无脑产物)

没有逻辑,纯瞎编,也没有文笔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XX中学

上午7:15

高三一班

  

江语瑧卡着时间到达班级,走到第四组最后一排,雨伞挂在桌旁,坐在椅子上边放书包边吐槽:


“热死了!背上全汗,我感觉我衣服都湿了!”


“我也是!真的好热,怎么还不开空调啊”同桌点头表示赞同。


江语瑧刚把书包放下,屁股都还没坐热,班主任就催促着大家站起来早读。

  

“你写了数学作业没”同桌问她

  

“没有”她转头向前桌借了本数学作业,其他同学激情朗读,后排两人奋笔疾书。

  

“这题怎么没有过程,要不要写过程?就直接写答案啊”同桌嘴上说着,手上不停。

  

“不知道,她不写我也不写”

  

“我真服了,数学一题不会”江语瑧将数学作业还回去

  

“笑死我了,谁不是,真的是好同桌,一个倒二一个倒三,难姐难妹,真的是服了”同桌用笑容掩饰悲伤(ಥ_ಥ)

  

“我想回家!我不想待在这了T_T”江语瑧摊在桌子上

  

“我也想回家!”

  

第一节是化学课,高三换了个化学老师。


“这个老师真的靠谱,比Z靠谱多了”江语瑧发自内心感叹


“我也觉得,感觉Z要讲不讲的” 

  

“诶,你觉得他像不像汪峰老师”江语瑧凑过去问同桌


“哈哈哈真的假的,像吗?”


“真的很像!你去搜一下汪峰老师的照片!真的很像我感觉他像搞摇滚的汪峰!”


“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上课中途,老师讲了个题外话,

        “高三去补习是很贵的,之前有个同学去校外的补习班补习,然后拿着补习班上出的题过来问我,我说这都是老教材里的内容了,现在已经删掉了,不学这个了。花了那么多钱,学个两个月白学,高考根本不考这个内容”

  

“两个月!”同桌表示震惊

  

  “上学就有免费的课给你听啊,上课好好听讲,不会的再去问老师,老师是最了解这些事情的,花那么多钱,结果什么都没学到,没有必要啊”

  

“我要是有钱直接出国留学,我还会坐在这?”江语瑧表示不解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为什么不是富二代 千金大小姐啊啊!!!😭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天空一声巨响!主角闪亮登场!

  学校!被炸了!!!!!!!!!

  

  

江语瑧感觉脑瓜子嗡嗡的,睁开眼睛直接wc,这是什么情况!!!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这!是!什!么!情!况!


  江语瑧从两米八的床上醒来,床两边的佣人恭恭敬敬地对她鞠躬“小姐,您终于醒了!”


  什么玩意儿?Σ(っ °Д °;)っ江语瑧直接懵了,这是什么整蛊游戏吗?


  这时,房间的门被打开了,一位雍容华贵的女人走了进来,看到江语瑧的一瞬间直接泪水充满眼眶,小跑到她床前,嘴里还喊着

  “我的宝贝女儿啊!我的宝贝女儿怎么样了,啊,没事吧!哎呦,吓死妈妈了,伤着哪儿没?(இ﹏இ; )”

  

  这是,在叫我??江语瑧一脸懵逼(゚Д゚)ノ内心波涛汹涌,

  我不是应该在教室吗?我不是在上着化学课吗?这什么地方,我什么时候躺床上了?这什么情况啊喂???

  这位……妈妈,摸摸小脸看看小手,确定她宝贝女儿没事后直接抱着江语瑧哭起来

  “是妈妈的错,让你一天之内不花完2000万不准回家,妈妈再也不会逼着你花钱了😭语瑧啊,原谅妈妈好吗”

  什么……东西?2000万!!!!我靠,家人们,谁懂啊,2000万啊!天上掉馅饼了,真让我梦想成真了???!!!!!江语瑧眼睛瞪得像铜铃(〇Д〇)

  

  一段不属于江语瑧的记忆突然涌入她的脑海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卡里有2000万,今天之内必须给我花完,没花完你就别给我回来了!”这位贵妇,也就是“江语瑧”的妈妈,将卡递到女孩面前

  

  “妈!我都说了,我对钱不感兴趣,我不会花钱!”“江语瑧”一把甩开面前的手,“你为什么每比都这么逼我,钱有什么好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已经一减再减了,就这么点钱,让你一天之内花完有什么难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我……靠……她对钱不感兴趣,我感兴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不行!不能让到手的钱飞走!

  

  江语瑧看向抱着自己哭的妈妈,突然开口“妈……咳咳……妈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怎么了,宝贝女儿哪里不舒服吗”妈妈紧张起来

  

  “没……妈妈,我想通了”江语瑧语气严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妈妈紧张的看着女儿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清楚了,以前是我太不懂事了,怎么可以对钱不感兴趣呢!我最喜欢钱了!以后我一定会好好花钱!不辜负妈妈的期望!”江语瑧眼神坚定的好像要入党(bushi)

  

  妈妈愣住了,不确定的看着江语瑧,“真的吗?你真的想通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!我想清楚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女儿长大了呜呜呜呜呜呜呜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江语瑧拿着那张2000万的卡,高高兴兴的带着保镖出了门,楼下,司机早就在那等候着了,江语瑧坐上了劳斯莱斯幻影,思考着钱该怎么花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,江语瑧来到了商城,妈妈一听到她要来逛商场,立马就把整个商城都包场了,所以现在,诺大的商城里,一个人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商场大门口十几二十几个人站成两排,“欢迎光临,江小姐!”

  

  “江小姐,空调的温度怎么样,会不会太冷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江小姐,您走累了吗需不需要叫个车来”

  

  “江小姐,您口渴吗,需要喝点什么吗”

  

  脚还没踏进去,就有一堆人过来嘘寒问暖

  

  江语瑧被吓了一跳,有钱人就是不一样!这么大的场说包就包。

  江语瑧来到GUCCI

  

  “江小姐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吗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帮我把我指的都包起来就行”江语瑧随手拿了个包递给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江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语瑧把喜欢的都指了遍,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白色腰带好看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包也好看”

  “这耳钉不错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鞋还行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裙子挺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这个……这个……还有这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些全都包起来”

  

  经理在旁边脸都笑开花了,“好的好的,这就帮您都包起来!!”(☆∀☆)

  

  “把这些送到我家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嘞!”(´。✪ω✪。`)

  

  “逛完了,下一家”花钱就是爽(ಡωಡ)hiahiahia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一站,爱马仕我来啦!!!!

  “江小姐,欢迎光临,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帮您包起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出了这几个,其他全包了!送我家去”~( ̄▽ ̄~)~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!!!!好的!!!马上帮您包起来!!!!”导购惊喜若狂!业绩我来啦!!!!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了购物的乐趣,江语瑧几乎把整个商场都买下来了

  反正钱不够还能加~( ̄▽ ̄~)~

  

  “明天买几个别墅开心一下嘿嘿嘿”

  

  从此以后,从XX市到XX省,从XX国到国外,到处都能见到江语瑧的身影✧٩(ˊωˋ*)و✧

  

  妈妈表示非常欣慰(*˘︶˘*).。.:*♡女儿长大了,会花钱了(´▽`)ノ♪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